• 18602044109 周经理
  • info@gdbrainview.com

博微心盒亮相2019高交会,逾百余人次体验试用,反响热烈!

博微心盒亮相2019高交会,逾百余人次体验试用,反响热烈!

    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由中国商务部、科技部、工信部、国家发改委、农业农村部、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等部委和深圳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每年在深圳举行,是目前中国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科技类展会,有中国科技第一展之称。今年,我司智能VR心理健康测评系统作为中科院佛山育诚中心创新项目成果亮相高交会,借助中科院平台,从本次高交会扬帆起航,接受社会各界人士的检验。 

        13日一早,我司展台便已布置得整洁有序,工作人员调试好心盒等待观众参观和体验。心盒,首创提出的“虚拟现实VR触发+柔性传感多模态数据采集+大数据AI模型”心理(精神)疾病人工智能解决方案”,个体置身于覆盖整个情绪空间的VR场景中,通过VR场景诱发真实情绪,利用可穿戴柔性传感器采集客观心理生理数据,实现“医生问”和“医生看”环节;通过多模态情感计算等人工智能技术自动分析,实现医生诊断”环节,整个测评流程仅需20分钟,即可输出多维度心理健康测评报告,包含抑郁、焦虑、人际关系敏感、敌对、强迫等10个症状倾向的4级标准划分。

        很快便有一些了解我们产品的帅哥美女前来排队体验,工作人员耐心地为初次接触心盒产品的观众进行讲解。体验人群络绎不绝,为了能尝鲜黑科技,很多观众甚至坚持排队了1-2小时。

    超旺的人气吸引了广泛媒体关注。南方都市报主动采访,在董事长董军先生的现场激情解说下,现场气氛进入高潮,体验人数更是暴增。整个高交会期间体验人数逾百人次,均收到了良好的反馈,“使用方便”、“测试结果准确”、“系统原理有科学依据”、“能让自己更好了解自身心理健康状态”、“我想让家人体验评测一下,深圳设有体验店吗?”等等好评如潮,让我们更有信心和热情为广大群众提供心理健康测评服务,为全民心理健康贡献力量!

    精神病,无人可避的疾病威胁:国家卫健委疾病预防控制局公布的数据,截至2017年底,全国13.9008亿人口中精神障碍患者达2亿43264千人,总患病率高达17.5%;严重精神障碍患者超1600万人,发病率超过1%,这一数字还在逐年增长。首个全国精神障碍流行病学调查结果出炉我国成人精神障碍终生患病率达16.57%,而我国每10万人/2.15名精神科执业医师,相比于发达国家10/13.06精神科执业医师,我国精神疾病医疗资源严重不足,难以覆盖的广大人群。精神类疾病缺乏有效诊疗手段;患者耻医导致未就医比例高,90%以上患者未接受专业治疗。可见精神病的预防尤为重要 。

    通过早预防,可以实现精神疾病早发现,使治疗容易;缓解症状时间短;副作用少;器质性脑病变机率下降;正常生活同时治疗;预后好,疾病症状缓解完全彻底,社会功能恢复好。

    创新改变社会,启发与提升人民对健康包括心理健康的认识。是我们也是医疗机构及政府的社会责任!

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应用示范:https://mp.weixin.qq.com/s/EskJUrSlyZo5ttCvl20JXw

szhou

Leave a Reply